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0 ——祝我生日快乐♥—— Part 2 =)

2010年09月03日

今天我二哥生日~
happy b'day to my bro ..
happy b'day to my bro .. 
happy b'day to my bro~~
happy b'day to my bro .. 
xD

——祝我生日快乐♥—— Part 2 =)

oh yeah~
老哥回来了~
礼物礼物 xD
大哥送的 =)
♥是美的咯♥

借位给我放几张自恋照 xD~ ♥
很奇怪=.= 
不过我喜欢 xD♥

xD♥

我大哥也有送我二哥礼物~
也是衣服。。
我也来凑下热闹。。
穿我二哥衣服拍照 xD ♥
 很大件下~
大到手都不见了~ haha~ 
很美(衣服 xD) ♥

i'm lovin'it xD ♥

*跳*

今天放学后。。
meet Vi vien Xiiao Pipi 在Ampang point
因为我今天1.10pm放学。。
她们12.30pm放。。
so她们就去ap等我咯~~

在ap吃Mc'd ♥
 Nuggets ♥

吃Nuggets自恋 xD 

*跳*

某人托 Vi vien 买礼物送我~
刚好。。
我丝袜破了~
就去买丝袜咯。。
RM15.90 
我已经选最便宜了~ xD

 
 里面有5件丝袜~
 =.=''

无药可救了 xD ♥
 
*跳*
 
锵锵~
"宝贝模特儿"又要出来了~
Video + picture ♥
可爱♥
 
video
 注意看它的后脚~
=.=
超可爱的~ ♥
 
*跳*
明天出去看戏+唱歌+庆祝生日
Yeah~~♥
 
 
晚安♥
=) 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