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9月4日星期六

0 ——祝我生日快乐♥—— Part 3 =)

2010年09月04日~
Happy Day! ♥


——祝我生日快乐♥—— Part 3=)
今天11am就要出门了~
然后10分钟就到了~
就去买票先~
我们看 Avatar 3D~
我们买11.40am的票~
然后我们就进场。。
3D眼镜 ♥

然后2.45pm我们看完Avatar 3D。。
我们就去Green box 唱-K!

我们进49号包厢 xD

然后我们点东西吃~
我点了个"扬州炒饭"。。

然后厚~
我二哥拉那张桌子。。
碟子不小心弄跌到地上了~
那个在收的时候拍的~
扫掉那些饭的那个工作人员。。
还开玩笑=.=
他说:
我知道我服务不好,也不需要打破我们的碟的~
*写到好像很串=.= , 可是他是开玩笑的~*

*跳*
 
我们唱到5pm就要回了的~
工作人员问我们。。
要不要加buffet~
我们想不到晚餐要吃什么~
所以就加咯~
最后。。
唱到9pm才回♥
=)

唱歌自恋xD
wahaha xD ♥

今天buffet餐的照片 ♥

好吃好吃 xD ♥

 小蛋糕 ♥

*跳*

然后小丑进我们的包厢~
小丑的样子和声音很像。。
Astro 欢喜台的那个jason =.=
和小丑合照 ♥

*跳*

然后我们唱到9pm。。
从sg走路去ts那车~
10pm就回到家了~~♥
今天开心开心♥


xD
刚刚在green box厕所拍拍拍!~~
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