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

2 跌倒 T_T

2010年09月28日
七 早 八 早 就 下 雨 =.=''
今天8am++就下雨了~~
在班上冷到风扇转去1号还将冷~ ><
如果带冷衣去学校可能我会睡觉咯~
因为下雨很爽啊!~~~

*跳跳跳去(下课)*

今天下课时候。。
shu may她们也是来join我们~
多人热闹点嘛~ xD
然后我们看到一个很好笑的人~

SA的学生来的~
我们下课时间都可以看到他们从pagar跳出来~
然后他们一直 A mui A mui 叫karen她们 xD.. ==
然后过一下后看到他们去弄跌路牌~
弄跌还不够。。。
有车经过的时候。。
那个人还举起来那个牌子~
还一边拿高高一边过马路~
哇佬!
笑死我们~~ 
xD
*照片明天post给大家看~*
*因为忘记拍~ *


*跳跳跳去(放学)*

 放学时间又到啦喂!
开心开心~~ xD

在巴士上又乱搞了。。
换位子!
因为今天巴士没什么人~
所以我们要坐到可以面对面说话~
就一直换位换位  ><''

然后又在巴士笑笑。。
><''
旁边那个马来人也傻眼了~ xD

*跳跳跳去(LRT站)*

昨天jesmine抢我的LRT卡~
记得吗?记得吗?
==
今天买了那张卡就收去口袋先~ xD

然后我买了些草莓糖果~
然后在LRT吃咯~
讲话讲到一半~
笑嘛~
糖果飞出来了~ xD
因为我笑用手盖着嘴巴嘛~
糖果飞去我手指中间><
我知道很不卫生~
可是也不可能不理嘛~
than那个糖果给我吃回了~
哈哈!!
jesmine和yvoone 一直笑。。
她们要下了~
我一直忍笑。。
不然一个人坐在那边笑~
像什么?!
傻婆咯~ xD

然后到我下LRT了~
每次走回同一条路回家~
因为今早下雨。。
所以地滑~
我过马路~
有一辆motor terbalik走~
我不是要闪他咯~
勾到自己的脚~
跌倒!!!!
死motor啦!

跌倒没关系!
还跌在泥~ =.=''
脚擦到马路~
很痛咧!
可是还是要回家的阿~
脚上都是泥,鞋子也是~
 T_T

走快两步回家~
越走越痛~

还没有洗的时候~
痛到!
回到家老妈在厕所冲凉!
算了~
又跑去外面洗~

因为我怕弄到水很痛~
所以用纸巾洗~
 那张纸巾很多血列~ 
痛痛~~~ TT

洗了过后。。
本来打算擦"黄药水"的~
拿出来的时候~
原来没有了的~  =.=''
 ><
黄药水~

然后去催老妈快点出来~
因为很尿急><
哈哈~

然后老妈叫我用一支不懂什么东西来的~
擦伤口~
就是这支~

擦了药过后~
那一条很像被刀砍将~
><

最无辜是我的~
书包和书包里面的纸~

湿到完~~~

书包用手洗 TT
洗完就拿去晒咯~~

很痛咧><''
尤其是脚弯的时候~
可是放直有痛=.=''

bi li ba la~~~
><''
今天很倒霉咯!
呼!
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