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0 今天很多东西吃 xD♥

2010年09月01日
9月第一天 =)

也是小学朋友生日 ♥
生 日歌就不唱了。。
*其实是懒惰写 xD*
可是还是一句。。
"生日快乐how yan jhong "

明天就是我的生日。。
哇哈哈哈~~~!!
xDD
后天就是我二 哥生日~~
LOL
连三天 ♥

*跳*
今天够多东西吃~
惨 了惨了~~
要减肥减肥了 xD

今天学校免费"牛粥"给大家~
这张照片是从F5那边拍下来的~~
他们在办公室外边煮。。

其实我不可以吃牛的~ lol
因为拜观音。。
xD

回到家又有汉堡吃~ ♥
又有donut吃~ ♥
哈哈哈~~

晚上又有意大利面吃~ ♥
LOL~

还有可乐~ ♥
明天那份都吃了~
现在还很饱~
OMG xD

*跳*

"宝贝模特儿"又要出场啦~~
xD

 这张可爱~
 我喜欢 ♥ 
=)


自从我放它进笼之后。。
它很像很怕人了~
今天又被它咬 。。
LOL!
T___T

2个星期放假要到了~
我就和宝贝。。
"培养感情"
不然它一直咬我 =.=''

"宝贝模特儿"下台了 xD

傻婆♥
=)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