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5 解答 xD ♥

2010年09月15日
小雨♥

今天早上5.58am正家里停电><
累死,还突然停电。。
7.16am正就有电回了~
zzZzzZ

*跳*

返回今天主题。。
解答 xD

因为昨天的帖子我写:
''博客昨天给我搞了7个小时~
才弄到美美。。''
记得么?

我来告诉你们。。
我搞什么搞7小时?

- delete掉所有东西,重新排回..
- 找background
- 找到了还要选的嘛~
- 打αbσuт ρєii♥ 都用一小时。。
-还有Gamε ♥ 也是弄了一小时
- Liиκ ♥弄了半小时
- 我blog箭头会出Love的,也要慢慢找的嘛~

- 还有那个 "top" 字(在左下角)
这个你按下去就会飞回去最高那边><''
你可以试试~ xD

-还有号码。。 (拉下去就看到了~)
按2就会去第二页~
不用讲你也懂嘛 xD 哈哈~

-音乐 (也是在下面)
换新歌了!
按那个大大的箭头就可以听了 =)

-然后还有"like功能" =)
爽爽就去按"like"。。
很欢迎你按 xD

好了~
就是将~ 
xD
哈哈哈~
觉得自己好无聊噢~ =.=

♥ - Kara - ♥
中间那个最美了xD
Kara的新歌2Me。。
去听听吧!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