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

0 傻婆..是我 xD♥

2010年09月25日。。
不用讲一定是雨天 ><

昨天(24日)不懂干嘛。。
做了很多傻事~ ><

①.昨天perhimpunan的时候~
因为f3要Pmr permataku 。。
所以唱完国歌f3就回班先。。
然后我排第一个。。
后面马来人叫走。。
我不是走咯~
然后她们自己又不走。。
我已经走了很远><
突然听到朋友叫我名字。。
我就转过头拉~
为什么没有人跟着走的? =.=''
哇佬!
那时候都没有将尴尬。。
因为pengawas也问她们做么不要走。。
很废的咯~ ><


②.在BI节的时候玩头发。。
老师突然讲 '': jangan sikat rambut depan saya >< ''
全部人看过来~ 
尴尬死我 ><''


③.放学的时候。。
买东西吃。。
在等的时候。。
跟班上的印度人吵架~
一直babi , kambing , lembu ><''
吵来吵去。。
她就突然大声喊 ":babi , diam la "
很多人看着我=.=''
吵不过人就喊。。
她就是将><''
那时也很尴尬咯~


④.银行。。
老妈要去银行进支票。。
然后又找不到parking位子。。
就叫我下车拿什么信封。。
我不是下咯~
进到去我呆了><
什么信封都没有看到。。
然后有个人问我什么可以帮忙~
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讲什么。。
我也看得出。。
他听到8只耳了><''
than..
原来是。。
不用信封的。。
把支票进机器就可以了!
尴尬死我了啦><''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今天照片多 。。
下雨照片,是在学校附近的bus stop拍的....
还拍到我雨伞了 。。
紫色的 ^^''
最近都一直在下雨。。
其实蛮爽的拉~
可是就讨厌大风><

发现一个很好玩的东西。。
纸和笔是我拍下来的。。
其他是edit下去的~ (x


前2天找到这本书。。
看了里面的内容。。
很好笑><''
也有很多秘密咧xD

我的专辑 xD
没有拉~
如果我真的出到专辑。。
天掉下来了咯 xD
本人比较自恋。。
其实我手上拿着的是。。
小型镜子。。
可以放照片的~
than ..
就放自己的照片咯~ xD
哈哈~ 白痴@.@

Hmm....
不知道还要写什么了><''

介绍大家一首歌。。
学习之神的插曲
"Ernent 的 Because I`m Weary
''点击这里下载''
点击以上的蓝字可以下载到那首歌~ =)
如果不想下载可以在我blog拉到下面。。
有个hello kitty音乐。。
那里有那首的~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