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2 ♥又是3天♥

2010年10月17日

一个字可以形容这三天
那就是。。
""!
发现自己很爱隔3天写一次部落格=.=''
 
♥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♥
星期三在学校的垃圾照xD
一样的颜色和一样的卡放一起(幼稚 xD)

排美美它xD

盖上来、猜我们要玩什么?
 哈哈!
就是幼稚又可以找回童年开心的游戏 。。
开两张牌。。
如果两张不同号码和颜色。。
就把她关回。。
如果开对了就可以把牌拿掉~

我知道很幼稚、不过很开心♥

♥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♥

明天开始就不会闷了♥
因为我在秘密进行着某些事。。
只有我的宝贝和@ddol杨宝贝知道的事情。。

连死党都不可以说的一件事 =X
"不能说的秘密"
等我完成了。。
各位就知道是什么事了。。
但只怕不成功。。。(x

最晚超开心的~
收到@ddol杨宝贝的鼓励和意见。。
哇哈哈哈哈!!
不是神经、是开心  ^^''

♥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♥
哈''
真高兴。。
我竟然帮了8个人弄部落格。。
知道6个人的密码 =X
放心我很保密的。。
也不会乱搞你们的部落格。。=.=''
帮别人弄部落格我不觉得很麻烦~
因为做这些设计设计的事。。
我最爱了♥
而且助人于快乐之本嘛~xD
谁还要设计部落格?
来找我。。
大门开着欢迎xD 
(: 

♥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♥

破纪录xD
家里。。
洗 diamond 过 滤 器、
洗 冷 气、
帮 老 妈 那 个 很 重 的 床 换 衣 服、
这全部都是我大哥一手包办搞定的~
可是昨晚老妈叫我做。。
我就讲
:"等啊哥回来才做拉"
我老妈就讲
:''你是女生你要学做、不可以依赖你啊哥"

=.=''
我讲不过她。。
最后拉我老妹下水。。
陪我一起去做。。
那个床好好好重><
 diamond过滤器一开上来那些水。。
漏到整个厨后面去=.=''
因为我不知道开上来有水。。
而且还会漏出去~
哈哈!
第一次洗diamond 过 滤 器蛮好玩 xD
不过不爽就是要抹掉那些厨后面的水~ =.=''

我大哥11月才回来。。
快回来啦><
快11月啦~~~~~

我大哥去了大学读书。。
不是去坐牢xD
哈哈哈哈!=.=''

♥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♥

♥今日♥早餐
工作服务不好!
早知道就不光顾了!
是个外劳。。
还将嚣张!
滚回你国家去啦!
火-ing !!


讲真不好吃 =.=''
美禄简直是水的味道~ ><

♥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♥
♥今日♥自恋照 
通通都是今天在车拍的xD
=P

Take 1♥

Take 2 ♥

Take 3 ♥
觉得自己样子变了@.@!! 
出街每次头发都一定那么乱的。。
因为我头发怎样梳都是乱><''
乱才美xD


♥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♥

THE END

 按我^^ 更新

2 条评论:

木瓜呆呆 说...

哈哈……你很可爱咯……文章……呵呵……加油吧~

Peii宝贝 ♥ 说...

文章????@@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