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
0 分享照片♥

2010年10月02日~
3天没有写博客了耶
><''
paiseh 咯~
忙嘛~
xD

最近爱上了 ——  Photobucket 
就是hello kitty~
可能我和朋友们最近一直聊hello kitty 的事~
越来越觉得它很可爱~~
所以就爱上了~ ♥

前三天就是跌倒在这~
我记住你!
害我跌倒><''
伤口变将了~
痒时候又不能弄><''
ish !!

* 跳跳跳去分享照片(= *

PMR竟然剩
1天
2天?
OMG!
我晕@.@

 刚刚还去K歌~
在电脑~
因为我电脑有KTV功能~~ =)
我唱到蛮大声的~ xD

星期一没有读书~~
yeah yeah~~!
可是我要和几个朋友回学校K书~ 
可以带电话~~
因为我们那天其实没有读书~
只是回校温习罢了~
一定很多照片的啦~~
期待期待^^''
xD

昨天BM、SC、BI节的时候。。
马来人和老师salam时候哭~
因为昨天是我们上课最后一天~
BM老师哭到很厉害~
1个哭,2个哭,第3个跟着哭~
然后整班马来人一起哭><
害到我又想哭=.=''
可是我没有哭啦~
@.@
昨晚看完戏~
K完书~
10.30++pm 拍了些照片~
顺便edit下(=
(点击图放大)
这张是30号搭rapid bus 时候~
那个人给29号的票~
然后jesmine去和那个人讲。。
然后我们就一直笑笑笑~ =.=''
bla bla bla ~ xD

(点击图放大) 
不懂为什么很爱这张照片><''
很美~
*其实在赞自己拍照技术xD*
(点击图放大) 
昨天老师派给我们的sejarah nota ~
1个人共有106页!
够多><''
另外希望我班(3cempaka)。。
考试顺利
Good luck! (=

(点击图放大) 
整理所有Ujian Intevensi 1 
Ujian Inteversi 2
PMR dianostik 
PMR percubaan
的考卷~
重新读回!
加油加油加油!

(点击图放大) 
尤其是我最爱的Math!
一定要及格
一定要拿B
前天竟然发梦自己的math paper 2拿到44分><''
哈哈~~
希望真的可以咯!
美梦成真 (x 

(点击图放大) 
朋友前2天画给我的~
说是补回我的生日礼物worr~
=.=''
可是还是谢谢你们吖 ^^
 

 其他旧照片♥ 


(点击图放大) 
这2张如果有主意我blog的~
应该知道它们的来源~ xD
所以话不多说了~
 go NEXT picture (= 

 (点击图放大) 
我超爱超爱这张照的说~♥
唯一一张我们5个人的合照~
xD

 (点击图放大) 
这张照片是8月13日的~
就是超爱这张照~
所以就再次分享分享 ^^

3张刚刚在车拍的"自恋照"



  照片里面是我吗?
=.=''
样子怪怪的~
样子100%没有动过的噢~
只是加字而已~~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THE END
希望你们会喜欢 xD
别忘记按Like吖!
Click那里?
Click以上粉色字进入~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