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

0 这三天の我 ♥

借过借过
留个位给我放自恋照~~xD

新照~~
10月02号拍的~~♥
好像有点久了厚? =.=''
可是就是新照啦~~ xD
 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♥第一天♥
2010年10月03日~
也就是星期日~
本小姐。。
记忆不好~
所以已经忘记星期日的事了~ =.=''
是真的不记得><''
只记得。。
星期日那天的晚餐是咖喱鸡+饭 。。
哈哈!!
怕我还没过25岁就得"老人痴呆"咯~
前两天的事都不记得~ ><''
zZZzzzzZ...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♥第二天♥
2010年10月04日~
也就是星期一。。
是我小学朋友的生日~~
我。。
竟然忘记了 ): 
对不起~
我的记忆是真的不好~ ><''
连朋友生日都忘记~
haizz~~~

昨天我回学校和朋友读书~
没想到~~
3ang 的班有3个回学校读书~(2个华人,1个马来人)
3 dahlia 只有一个~ (老师女儿)
3 kekwa 三个马来人~
3 cempaka 也就是我班~
有四个回学校读书~
我们班赢了~~~
因为我班最多人回学校读书~~
哈哈!
白痴@.@

好了~
讲回真题~
在学校过程~~~
6.38am : 我到学校了~
像傻婆一样~
6.55am : 朋友到学校了
我们就去7-11~
7.10am : yenyen来了~
几怕她放飞机下的~
可是她应该不会拉~

yenyen来了之后。。
有perhimpinan..
我, yenyen , 星宁 , vanessa 。。
躲在3 kekwa班~
因为我们不用去perhimpunan
than
唱国歌~
1 malaysia的歌~
还有一首不懂什么歌 =.=''
我们在班上还要站直? ><''
感觉很白痴下@.@

校长讲废话~
8.10am终于讲完废话~
我们也不用躲了~
出来~~
我和yen yen就去kantin
星宁和vanessa就去library~

突然饿~ =.=''


 吃面~
看报纸 (the 太阳><)
然后吃完~~

开始做功课了!
先做sc。。
抄阿抄。。
做啊做。。
40分钟就将过了~
真快~

yenyen突然讲买鱼丸吃~
她诱惑我><''
害到我也买一份~

上面那张是我的鱼丸。。
下面那张是yenyen的~

其实。。
我们还有叫马来同学一起来读书的~
她们说9am会到~
等了又等~~
等了又等。。
到9.30am我们忍不住就打给她们。。
还浪费了我们RM0.50 =.=''
打电话给马来同学。。
然后她说9.50am++会到~

认真的yenyen被偷拍~ ><''

我们做到很累了~
就去学校四周围走走咯~
早上去7-11买了零食~~

买了bika和roller coaster 。。
我们先吃roller coaster (: 

娱乐下~~
拍照+吃零食+听歌
我还真的第一次将光明真大。。
的把电话放在桌子听歌><''

10.00am++ 
马来同学还没到!
我们搬去library做咯~
几爽!
library空的!~
学校library就是将~
不美也不大~ ><''
可是很舒服~
有冷气~~ (:

我们也不知不觉做了好几小时的功课~
11.50am++
马来同学终于来了!
她来到我第一句就问她
:" sekarang pukul berapa? " ==
迟到大王~~
3个迟到大王被偷拍><''

haizz。。
本来可以早回的~
就是这三条马来人!
害到我们1.30pm才走!
=.=''

回的时候。。
在巴士没话讲~
ZzzZZz
然后我要去axis atruim 帮老妹买东西~
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再次跌倒!
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咒我><''
跌倒其实一点都不幸运。。
可是2次跌到都没人看到~~
才是幸运 xD


就是为了帮老妹买一排的巧克力。。
害到我在再次跌倒~

上次跌倒是右脚,然后是擦伤
这次跌到比较严重。。
是左脚 =.=''
小腿那边整个肿上来了~
可是看不到~
只是感觉痛~~
是真的很痛。。
痛过上次100倍!
><''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♥第三天♥
2010年10月05日~
也就是今天~
PMR!!!!!
今天考bm 。。
考试前被很多朋友祝福考试顺利~~
谢谢吖!
可是好像一点也不顺利!=,=
paper1 打开考卷第一题竟然是老师给过的问题!
可是我忘的一干二净了><''

paper2更死!
bahagian A 我竟然用了40分钟作答!
还真的第一次><''
bahagian B 用了半小时!
bahagian C 。。
有40分~~
我竟然写到离题!
为什么我将肯定我离题?!
因为我把sembahan看成sembayang =.=''
害到我写错了!
惨了惨了!!
:(

Bahagian D 。。
很多人读plot~
好像很少人读kasih sayang~
竟然出kasih sayang! 
1#$%^&^(&##$^&&; !!!!
谁出题的?!
杀掉他!><''

明天考BI和GEO。。
不懂怎样死~~
haizz~~

我是不是跌倒跌伤了脑?!
sembahan都可以看错!!!
现在不只脚痛还手痛。。
头痛。。
脸痛~~
zzzZZzz
可能真的是跌伤脑了~
头脑啊!
争气一点啦!
><''

K书去了~
blog和facebook暂停营业2天><''
星期五再回来~~
 ♥

 ♥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