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0 发泄

2010年10月08号

blog和facebook前两天好像没停止营业><''
星期三。。
虽然忍不住开了电脑来玩~
可是都只是玩15分钟~
昨天。。
玩电脑玩了2小时 =.=''
可能考完5科了~
有轻松到~~~

今天搭LRT很多帅哥美女。。
都打扮得很美很酷~~
哈哈!
><''
(: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今天帖子只是想发泄下~
会出现很多粗俗的字!
如果看到一半不爽可以按你键盘 Ctrl + W 。。
谢谢!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先讲今天。。
在学校!

我还记得我中学1年级的时候。。
有一个巡查员。。
很喜欢管我头发。。
因为我小学是短头发。。
所以上了中学1年级。。
头发没那么快长的!
可是那个巡查员就是很喜欢叫我把头发绑起来!
绑不到就逼我夹头发!
然后又要出钱 。。
以前我中学1年级的时候。。
巡查员卖的发夹 , 绑头发的一条10sen
ribben差不多一条才20cm长就要50sen
够力

可是还是要给吖!
不然会中警告信

今天。。
又遇到那位肥婆巡查员。。
3年不变的身材! =.=''

今天早上在学校。。
我一个人在这那边。。
她突然走过来。。
叫我绑ribben..
我告诉她今天中3没有上课。。
他竟然告诉我。。
"你一天在学校也要准守校规!"
我不理她!
因为我很记仇的!
她3年前一直捉我骂!
还给她骗了很多钱=.=''
所以今天她跟我讲话就不理她!

等到我朋友来到。。
她又叫我和我朋友排去另一条line!
神经病!!
只有2个人排一条line!
而且很前面。。
今天马来人念经!
还要我们华人排前面!
不懂她是脑残还是头脑生草!
然后算!
她是巡查员她大完!
不然她去告诉纪律老师我们就会中警告信

然后下课。。
我们要进去食堂。。
她又叫我们从另个门进!
做么那边不能进?!
门被粘着了咩?!
==

然后就从另个门进咯!
又被另一个巡查员捉头发!
我告诉她。。
ribben在班上。。
她讲:
"谁叫你不带下来?" (很串的语气)
接下来那句我很气。。
"不管你一定要买!!"
算!
我买!
贪钱婆!
前世没有看过钱吖!
将贪钱!
   而且还是华人来的!

真的越写越气!
自己头发也没有管很好吖!
没资格管人吧?!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以上的那段话。。
请你们不要对号入座!
看到这里如果不爽可以按你键盘 Ctrl + W 。。
谢谢!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昨天!

我很不喜欢那些。。
以为跟你很熟就乱乱oi人的那些人!
其实我根本就不喜欢给人一直oi oi oi !!!
我老妈帮我取名是给大家叫的!
我老妈又不是帮我取名为"oi" !
干嘛要 oi 人!?
虽然你看了这段。。
你会觉得我很白痴!
可是个人有个人性格。。
我性格就是将!
不爽就请你离开!

很简单。。
你对我有礼貌。。
我自然会对你很好!

你一开口就让我觉得你是个不好的人。。
那你问我10题问题可能我只会回答你1题吧!

 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这篇帖子不是针对某人而写!
只是想发泄下!
太多粗俗的字眼。。
不好意思!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