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0 开香槟庆祝♥

2010年10月11日~
呼呼!!
终于过了PMR的日子!!
之前辛苦我们了><''
开香槟庆祝!!

等成绩出来的时候。。
就开眼泪庆祝><''
xD

哈'' 。。
太开心了。。
同时也蛮担心成绩~
=.=''

想问大家个问题~
为什么考完PMR就要大喊MERDEKA?
=.=''
还有人放炮仗。。
其实考试和merdeka有什么关系?
哈哈''
头脑有问题哦? @.@
 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值得开香槟庆祝的第二件事。。
 部落格换背景了!
10月背景主题
【粉色+白色】
(点击图放大)
不错。。
我选了很久的~
其实我觉得很亮很刺眼睛。。
可是你们觉得怎样? (:
 图片的字有点模糊。。
所以你可以到我部落格左上角看吧 :)

我的shoutbox换颜色和字体了
图片也很模糊。。
可以到右边的中间看~
我panda宝贝的头><''

新加的^^
谢谢bowie靓女~
网友们可以随时去打勾~
图片也很模糊><
这个东西你可以到帖子下面看到的^^
关注者123 ><''
破120个人了!
是开心的咯~
接下来目标150 ^^''
还有帖子上面的"like"botton可以按的吖~
爽爽就去按下它。。
不然它会发霉><''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记得上次最后一次的帖子吗?
是写我要发泄的东西~
不记得的去撞墙。。
开玩笑开玩笑 =D

我的babe xD
讲我很粗鲁+暴力><
很伤心的咯~ =.=''
她要我改掉讲话将粗鲁的习惯。。
我听babe的话^^''
xD
babe 逼我把她最爱的 ——
Taeyang 和 Taekyeon照片
放上来我的部落格。。
taeyang可爱的一面♥

Taekyeon最帅的一面♥  

babe看到了吗?
我放了><
我很听话的 xD

 babe明天还有考华语~
加 油 啦 喂 !、
P/S:  babe只是个称呼~她不是真的是我的babe...xD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好了~
开心事说完~
可以把香槟给关了~

今天倒霉的事一大堆><
是不是觉得我最近很"倒霉"?
一个星期受伤一次><

上两个星期跌倒~
上个星期也是跌倒~
黑青都还没好完~

现在又来一次><
中头奖=.=
Alamak!!
今天太紧张了~
一上车就敲到头~ 
ZzzZzzz
是痛的咯!

再受伤一次我真的会变低B ><
哈哈''
受伤还在爱玩笑><

很多人讲math paper1很容易~
容易到UPSR学生都会做~
我就不觉得了><


分 享 个 事 情 个 大 家!、

我考试的班是Bilik3。。
是最后一班的考试班~

好了直接讲重点~
重点就是。。
今天考math paper1 的时候。。
坐我前面的马来同学。。
是。。
数学天才~

考试时间只有1小时15分钟!
她把答案、草稿全部做在问题卷上。。
然后时间一到~~
他刚好做完了!
可是!。。
答案卷不是要涂黑它吗?
因为时间到了。。
她涂完了10题。。
考官就收她考卷了~
就是说paper1她有30题没涂到!

她哭到要死吖~
在食堂越哭越大声~
其实真的很伤心的咯!

我也不够时间做~
后面5题乱圈的~
也很伤心咯!><

不提这件事了><
我也很后悔干嘛不把握时间
。。。。。
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 分 享 2
大家。。
要看照片吗?
放心不是我的照片><
不用怕!

是一件不知道几时在melaka发生的一场车祸。。
好像是昨天~
那些人死的很冤枉!
要看吗?
那就按以上篮字"Click me"吧~

↑↑↑↑↑↑↑
按进去看那张
那个人的脸。。。。
不懂怎样讲。。
自己去看吧~~
恐怖><''  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Bye bye PMR!!!!!
wu wu yeah yeah yeah ~~~~~

sot 料 @.@ 

我 不 是 变  态 ok ? 、
我 是 喜 欢 他 们 才 收 他 们 的 "玉照" 的 xD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