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0 ♥今天♥

2010年10月12日

好像很久没下雨了厚? =.=''
要它下又不下。。
不要它下它又下><''

今天够力咯~
其实我们不确定要不要出的~

所以我10am ++ 打电话给Yvoone 。。
她说还没确定~
等到11.30am ++ 一下说jesmine没mood所以不出了~
过一下~
Yvoone又打来~
讲出cempaka LRT meet~
然后出咯~

我老妈在车上慢手慢脚。。
又拆信封看><''

之后。。
到了cempaka LRT打给 yvoone 。。
她讲她上了LRT ><''

算咯~
自己一个人等下一列LRT咯~
那时候上sentul timur的很多人~
我是上ampang的~
只有我一个在等Ampang的 lrt 
LRT站 ><''
然后等了差不多10多分钟~
终于来了><
很多人下~~~

一下LRT就看到yvoone她们了~
就一起搭巴士去ampang point咯~

在等巴士的时候。。
有一辆training Rapid bus 的车~
里面很多"mak luck lou" ><
一直gap住我们。。
很怕下~
因为yvoone 今天打扮太sok了~
哈''

然后搭metro bus 去~
到了在mc'd meet karen 和燕燕~
然后讨论去那里吃东西~

讨论到跑去ampang point后面晒太阳><
今天是超晒的咯!

最后决定。。
去KFC旁边的那间店吃~
TARBUSH
讲真没有吃过这间东西的食物~
进到去。。
环境是不错~
可是看它menu~
menu~~
 aduii !!
不是辣的就是牛的!
不然就是我不喜欢吃的~

yvoone和jesmine吃咯~
我、燕燕、karen就去买珍珠奶茶~

燕燕的手><

我们选了很久下~
我就选了草莓。。
燕燕就选了蓝莓。。
karen就选了柠檬。。
jesmine就选了芒果~

4杯RM15.80 !
其实一杯只是RM3.50
可是如果加pearls就要加多RM0.60
所以就是说一杯RM4.10 。。
是贵的咯~
RM15.80 ..

我的草莓口味♥
回去的时候看到她们在吃了~
看到yvoone吃到很辛苦将~
yvoone她们在吃的时候。。
我和燕燕去看hamster
^^"
看到一只hamster的屁股受伤了~
很心痛下 T^T

然后看到兔子~
可爱到~~
它们一起喝水 (:

然后收到karen的msg ..
讲她们吃完了~
可以回去meet她们了~
去找工~~
我们去到Brands Outlet
 问工~
可是那个人说要请16岁以上的~
=.=''

燕燕就讲:
''如果全部都请16岁的,将15岁的人不是失业?''
><''
当然那句我是跟我们讲的~
不是跟那个工作人员讲的~

然后我、燕燕、karen去boiling场上厕所~
因为免费的 xD
好大的保龄球~~
我们上完厕所。。
下到去。。
她们说mc'd 缺4个人~

填表格先~
可是。。
填到一半又不想做Mc'd噢~
算咯。。
还是填啦~
表格
  然后我们要回的时候。。
看到买洋娃娃的~
就问下咯~
店名~
现在等着两份工的通知~
比较希望可以做卖洋娃娃那份工~~
xD

然后回家之前就当然要买
我最爱的棒棒糖咯~~
♥我的至爱♥

3.00pm++ 就回到家了~
今天遗憾的就是没捉人来和我合照 ):
下次吧~~~~

P/S : 给我加多几句话
刚刚看了karen的部落格。。
有给她偷拍到了~
下次看到她那电话出来时候。。
就摆好美美的pose ><

今 天 就 到 这 里 结 束 、
Bye bye (: 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