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

4 心酸...

2010年10月13日

今日帖子写爽~

心酸①

刚刚。。
facebook有个顶级无聊的问卷。。

写完后要tag人~
我竟然用了半小时tag 19个人~

 那时。。
才发现。。
我朋友不多><

haizzz~~~  

 心酸②

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~
我知道你们不喜欢我~
毕竟我将突然加入你们朋友群~

明天本来有出的~
然后突然不出了~
原因她们改时间了。。

算了吧!
她们也不是很想我参她们~

尤其是那个"米人"~ ><
米人在里面你给我的感觉你是。。
是很讨厌我的~

为什么?
因为每次和你说话你好像扮没听到将。。
每次讨论什么都好像不想我参与。。
今天的事就是个列子了~

米人明年可能要走了~
我不伤心。。反而开心~ 。。

这个只是个感觉。。
我只是觉得你们不欢迎我罢了~
不用管米人是谁啦~
haizzz...
我自己知道就可以了~

反正对着她的日子也不多了~

讲真。。。
PMR过后都没有开心过~
原因1 : 在学校被冷落。。
原因2 : 最近在家老妈一直骂骂骂~~~

算算算!!!!


——喜讯——
刚刚看到表哥facebook 。。
哈''
in relationship~
恭喜恭喜 (x
女朋友不错样啦~

4 条评论:

*annkee* 说...

朋友之间关系~
好好经营吧


对咯对咯~
考完pmr真地没有开心的感觉

Peii宝贝 ♥ 说...

><

为什么考完pmr没开心过?

*annkee* 说...

好像考完很普通罢了==
哈哈

Peii宝贝 ♥ 说...

对咯`~
就像平常考完试的心情><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