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2 ♥儿童节♥

2010年10月22日

♥儿童节♥
不是我学校儿童节,是我母校儿童节xD
因为中学没有儿童节了。。
所以回去母校凑下热闹xDDD

今天6.30am就跑去学校了><'' 
(白目!)
一眼看的完学校里面只有3个人=.=''

等到慧敏和慧珊来到。。
我一定会自恋的><
想睡觉的样子><
等她们来了后。。
我们就一起去中华。。

走到我以前的班~~
怀恋><

讲真超闷得咯~
跟她们在一起除了废话没东西讲了。=.=
到了8点儿童节仪式开始了~
然后不是去看咯~
以前教我们3年的老师——卓老师当司仪。。
现场。。。

站起来唱国歌,我却在拍照><

学生们在准备,要上台了~~

乐队。。

现场>< 从后面拍得~

口琴表演,在很远拍..所以有点不清楚><

8点多看到一个穿黑衣一个穿红衣的经过保安亭。。
可是不确定是不是他们~

然后去到食堂。。
真的是他们来的><

我和他们有认识8年了吧~
没记错从2年级到现在应该是8年~
可是见到面我很尴尬><''

我、慧敏、慧珊坐在上面吹水><
他们就坐在下面那边吹水==

然后一直走来走去~~~
去礼堂。。
收到不懂是嘉健还是志勤的信息叫我过去他们那边~

明明就在附近而已。。
还要要用信息><

过不久长智打电话来。。
然后突然挂掉了~
我一直打回去,他又打回来><

然后他们走上去图书馆。。
又来信息叫我上去图书馆><
LOL~~~
进到图书馆冷到~~~~
肃静!可是我们很吵>< 感觉吵到mr Toh

图书馆♥

我小学很爱看这本书,现在给我找回了xD ♥
偷拍xD

然后某人提议讲要下礼堂看表演。。
than不是下咯~
好笑!
下到去表演完毕了><''
xD

看到卓老师。。
聊了几句。。
其实不是我和老师聊,是嘉健他们聊><
嘉健够38 =.=''

10am++ 长智来了~
慧珊死命讲他很靓仔><
吵死人 =.=''
然后一班一班进去~
我们本来要进5B班的~
鱼爆!
进错班><
怪不得看到全部好像不认识的=.=''

然后走走走`~~
吹水吹水吹水><''
又跑去食堂坐了~~

慧珊一直惹嘉健。。
还是嘉健惹慧珊?==
玩来玩去~
我们讲慧珊发桥><
不是我们故意要讲~
是真的感觉到她在发桥><

11.30am++ 慧珊和慧敏讲要回去了~
没义气!丢下我一个><
我故意拖他们时间。。
最后她们也是12pm回去了~

然后志勤跟两个靓女老师吹水><
很像在kao老师将。。
嘉健又一直讲罗志祥 =.=

那两个没义气走人了~
我不是跟志勤和嘉健去ampang point 咯~
本来长智和他另外两个朋友也有去的~
走着去bus stop 的时候。。
他们不见人影了><''

所以我、嘉健、志勤去罢了咯~
还看到某人学抽烟了~ ZzzZzzZ

到了ampang point就去打boiling咯~
我没参与><
因为我打boiling打到很烂~~
就看两个sohh lou 打~~
保龄球♥

嘉健在飞球-ing
最后81比57 
嘉健赢了~~ xD

打完boiling就去吃sushi king~ 
在sushi king那两个一直不懂在聊什么><
一直在那边吹水 xD


便当xD
很辛苦啃完了~~~
 我吃东西很慢、因为我舌头破了个大洞~~
很paiseh 得咯~
他们吃完了在那边吹水,我就在那边吃 =.=''

第一次和朋友去吃sushi king只付RM10 ><
其他嘉健付完~~~~ xDD

然后志勤要回不懂那里。。
他就走先咯~

嘉健还真够义气xD
送我到巴士面前他才自己走回去他妈妈的店~
而且那时候要下雨了~~大风到~~讨厌咯!
我头发够乱了给风吹下就更乱了><

我搭328回去~
超大雨的~
下到车跑回家去。。
好像在冲凉 xD
回到家简直就变落汤鸡了~
我不是鸡,我是猪才对><
落汤猪xD

今天是很开心下的~
可是我没有像平时将癫><
因为将就没见面了。。
不懂要和他们聊什么=............=

慧敏和我♥ 100% no edit xDDD
 样子很不爽将我><''
其实还有另2张的~
可是拍到我很样衰。。所以就不po上来了~
免得大家伤眼xD


猜猜在那里拍得~~~~ ♥
——♥宝贝♥——

宝贝很久没上来了><
我已经养了它两个月~~很快咯=.=
♥_♥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完毕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2 条评论:

ken 说...

cant read..
but looks fun :)

Peii宝贝 ♥ 说...

can't reaD?
fun? =.=''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