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0 更新♥

♥ NEW! ♥ 
2010年10月26日
 \
/
\
/
❀ 部 落 格 又 更 新 了 ❀
部 落 格 换 新 照 了、

再 度 换 背 景 !、
 部 落 格 是 时 候 换 衣 服 了
哦 耶 、
这 次 比 较 满 意 ♥
本 来 要 换 骨 头 的 ~
那 个 还 是 下 次 吧  xD

♥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♥

——♥伤心♥——
 我 用 一 个 星 期 把 它 给 完 成 了
但 已 经 失 败 了
知 道 消 息 时 候 我 不 知 道 要 讲 什 么
总 之 很 伤 心 就 对 了 >_<

哈 、
不 管 了
再 做 多 一 次 吧
我 不 信 我 弄 将 多
没 一 次 成 功 !

如 果 再 失 败
我 去 跳 楼 自 杀 算 了 =_=

♥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♥

——♥开心♥——

关 注 者 200 !!
 哦 耶 、 
关 注 者 200 了 ! 
很 突 然 下 


前 几 天 给 我 知 道 了 " 某 些 事 " !
对 我 来 讲 应 该 是 好 消 息
如 果 去 问 他
会 很 尴 尬  
因 为 我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真 的  =_=

我 怕 我 误 会 了 >_<
如 果 真 的 是 误 会 一 场
我 会 尴 尬 到 去 跳 楼 自 杀 算 了 =_=

My Vvip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