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0 找工♥

今 天 又 很 乖 得 跑 去 学 校  >_<
今 天 就 只 有 我 和 慧 敏 去 罢 了
闷 死

今 天 早 上 下 很 大 雨 ~~~~
冷 到 

去 到 学 校 慧 珊 的 嘴 巴 
不 能 停 的 !
一 直 讲 话 讲 话 讲 话

讲 什 么 ? 
和 大 家 分 享 下 
以 下 是 我 和 慧 珊 的 对 话

她 突 然 讲 : 那 个 黑 衣 的 什 么 名 字 ?
我 : 什 么 黑 衣 ?
她 : 上 个 星 期 五  啊 ~~

我 转 话 题 :

我 : 星 期 五 那 天 你 比 较 喜 欢 黑、灰 还 是 红 衣 的 男 生?
她 : 我 比 较 喜 欢 灰 色 衣 的 那 个 , 因 为 他 比 较 帅
我 : 黑 和 红 的 咧? 只 能 选 这 两 个 
她 : 黑 衣 那 个 很 38 
我 : 然 后 红 衣 的?
她 : 我 不 喜 欢 。帮 我 约 那 个 黑 色 衣 服 的 出来。
我 : 为 什 么 我 ?
她 : 你 是 他 朋 友 嘛 ~
我 : 帮 你 约 可 以 。 等 你 学 会 打 扮 先 , 我 才 帮 你 约

(vivien 、vannessa 、慧敏 笑)

我 : 为 什 么 要 约 他 出 来? 
她 : 我 要 打 那 个 黑 色 衣 服 那 个
我 : 为 什 么 要 打 人 ? 你 又 不 认 识 人 家
她 : 他 惹 我 嘛 ~ 我 要 打 回 他 咯
 
(我、慧敏、vivien 、vannessa 笑~~~~~)

她 : 给 我 那 个 黑 衣 的 号 码 
我 : 要 来 干 嘛 ? 你 要 kao 他 啊?
她 : 没 有 啦 。要 打 给 他 罢 了
我 : 好 啦 。 等 你 学 会 打 扮 还 有 那 张 嘴 不 要 乱 乱 讲 话
我 就 帮 你 =.='' (是 在 哄 她 ,不 然 她 会 很 烦 @_@)

黑衣 —— 嘉健
红衣 —— 志勤
灰衣 —— 长智

嘉 健 这 次 玩 大 料 >_<
被 慧 珊 爱 上 了
恭 喜 恭 喜 xD
哈 哈 哈 ~~~

 已 经 过 了 一 个 星 期 还 一 直 讲 >_<

♥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♥

今 天 也 是 无 所 事 事
可 能 今 天 是 我 最 后 一 天 去 学 校 了
所 以 捉 人 拍 照 留 恋 (: 

我 和 leya ♥

1 Malaysia?  0_0

我 和 erosha ♥

我 、慧敏 、leya 、kama ♥

我 和 dila ♥ (p/s : 什 么 尴 尬 的 脸 ?)

ONE MALAYSIA (take 2 )♥

ONE MALAYSIA (take3)♥

ONE MALAYSIA (take 4 ) ♥  (p/s : 做么我们都变黄脸婆了?)
印 度 鬼 >_<

当 然 少 不 了我 最 爱 的 [偷 拍] !
哈 哈 、好 可 爱 的 慧 敏♥

playing GAMEBOY? 0_0

慧 敏 害 羞 - ing
之 后 拍 完 了 
又 要 找 东 西 玩 了
画 画 !
自 认 画 画 不 好
眼 睛 画 的 最 像 了 xD

老夫子番薯? 0_0
哈 哈 哈 ~~  第 一 次 把 我 画 的 东 西 po 上 来 >_<
画 画 厉 害 的
不 要 趁 机 会 笑 我 啊 =_=
xDDD

♥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♥

然 后 放 学 过 后
陪 vii vien 去 拿 药
等 的 士 等 到 脚 酸 =_=

最 后 终 于 接 到 一 辆 
有 个 洋 muii 和 我 们 抢 的 士 T_T 
好 坏 ! 

最 后 还 是 搭 79 去 =_=
拿 了 药 就 去 ampang point 

之 后 就 vii vien 去 另 一 边 买 东 西 
我 去 ampang LRT 到 pandan indah LRT 找 工!

在 LRT 的 时 候
我 很 想 放 弃 找 工

可 是 最 后 还 是 去 了 >_<


我 进 第 一 间 
有 买 很 多 东 西 的
那 个 人 很 LC 讲 没 有 要 请 人


我 进 第 二 间
她 说 她 想 她 老 板 只 是 要 请 男 员 工 
她 又 不 是 老 板 
她 想 就 可 以 了? =_=


我 进 第 三 间
是 卖 鞋 子 的
part time请 了 人 
如 果 要 做 full time 就 要 一 直 做 下 去 的

我 进 第 四 间 
我 知 道 问 这 间 也 是 白 问 的
我 还 是 去 问 了
那 女 生 摇 头  =_=

我 进 第 五 间
那 女 生 说 ok ! 
叫 我 留 下 号 码 、 地 址 、名 字
好 开 心 !
找 了 老 半 天 终 于 找 到 了 
可 是 只 请 一 个 人 =_=

经 过 一 间 很 美 的 店 
可 是 外 面 贴 着 只 请 18-30岁 !

还 有 DEES 衣 服 店 
只 请 16 - 40 岁 =_=!!!

理 发 店 也 是 要 请 人
可 是 我 又 不 会 =_=
还 是 算 了>_<


3.30pm 回 到 家 
累 死 我 了 

♥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♥
 
P/S : 下 星 期 如 果 还 没 找 到 工 
我 会 很 很 很 的 空 
所 以 现 在 等 人 约 出 去 玩 xD

星 期 一 (01/11)- 不 能 出 

星 期 二 (02/11)- 看 有 没 有 人 约 xD

星 期 三 (03/11)- 这 天 出 应 该 没 问 题 !

星 期 四 (04/11)- 可 能 跟 vii vien 出 ,顺 便 找 工 要 跟 的 告 诉 我 们 (: 

星 期 五 (05/11)- 去 印 度 朋 友 家 拜 年 过 后 去 找 工 、 要 跟 的 告 诉 我  :)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