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
0 School Life♥

NEW  !♥

2010 年 10 月 27 日

 /
\
/
\

星 期 三 

今 天 我 很 乖
早 上 六 点 就 爬 起 来 去 学 校

一 样 六 点 多 到 学 校 
 累 死
坐 着 那 边 打 瞌 睡 >_<

等 到 慧 敏 来
就 聊 废 话 咯 !

慧 文 来
然 后 那 条 人 要 去 711 
很 废 的 咯
为 了 一 盒  面  浪 费 我 力 气 !=_=

等 到 燕 燕 来
然 后 去 排 队 咯 
唱 国 歌
我 在 那 边 动 来 动 去 >_<

然 后 进 Gem 
很 闷 =_=
然 后 拿 牌 玩 咯
什 么 牌 都 玩 !
UNO 、Happy family 、Carlsberg扑 克 牌 也不 放 过 xD

然 后 下 课 过 后 
有 跳 舞 比 赛
比 赛 队 伍 只 有 2 队 而 已!
炸 到  !=_=

华 人 .VS.  印 度 人

我 班 的 两 个 印 度 鬼 >_<

跳 舞 时 候 现 场 是 " 吵 死 人 " 
乱 水 >_<
慧 敏 被 偷 拍 =P

最 后 印 度 队 获 胜 !
哈、
获 胜 的 礼 物 是 
可 以 跳 多 一 次
这 也 是 礼 物 ?! @_@

超 级 无 敌 闷 的 !
本 来 想 捉 人 SMS 的
电 话 被 吃 钱 >_<
就 将 没 钱 了、算 咯
臭 DIGI !
每 次 都 吃 钱 !
火 滚 >_<

最 后 和 马 来 人 借 了 不 懂 叫 什 么 名 来 玩 
这 东 东 是 什 么 名? =_=
第 四 张 是 Shu may 的 手 
指 中 指 的 xD

星星

然 后 很 累 
就 跑 去 厕 所 咯
经 过 图 书 馆
跑 进 去 吹 冷 气
xD
我 没 脸 见 人  xD

又 捉 慧 敏 自 恋 
哇 咔 咔 咔 xD

无 所 事 事 
就 将 放 学 了
哈 哈 ~
闷 死


对 不 起 宝 贝
我 公 开 你 的 睡 相 了 xD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