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0 毕业典礼♥

2010年11月16日

♥ 毕 业 典 礼♥

不 是 我 毕 业 =_=
是 小 我 3 年 的 小 弟 弟 妹 妹 毕 业
我 是 去 凑 热 闹 的
很 38 >_<

现 在 时 间 
2010 年 11 月 17 日 
早 上 7.20am
=_=

♥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♥
昨 天 因 为 是 小 学 毕 业 典 礼 
所 以 我 又 跑 去 了 =_= 

6.30am 到 T_T
很 白 痴 
一 个 人 坐 着 保 安 亭
慧 敏 2 姐 妹 迟 到 
女 生 说 的 5 分 钟 是 等 于 半 小 时 
这 句话 是 没 错 的 =_=

慧 敏 一 直 讲 5 分 钟 很 快 到 
可 是 我 等 了 半 小 时 >_<

 他 们 来 到 已 经 7 点 了 
浪 费 我 时 间 =_=

vii vien 更 惨 
躲 在 ampwalk 半 小 时 
因 为 我 们 学 校 昨 天 gotong-royong
所 以 他 怕 被 捉 就 在 ampwalk 待 将 久 =_=
也 是 一 个 浪 费 我 时 间 XD

1 个 2 个 放 我 飞 机 T_T
不 ! 
应 该 是 4 个 人 放 我  飞 机 T_T
打 电 话 过 去 问 到 了 没 
他 们 竟 然 回 答
1- 我 还 在 睡 觉 
不 要 去 了 =_=  

2 -  是 今 天 哦?
我 忘 记 了>_<
3 - 没 人 陪 不 要 去 了
(不 要 去 也 讲 声 吧 ? =_=)
4 - 刚 刚 去 过 没 有 看 到 你 
所 以 和 朋 友 去 KLCC 了=_=

晕 @_@

我 们 来 破 坏 公 物 ♥
应 该 是 说 破 坏 树 木 XD ♥
慧 珊 写 的 !放 大 看 她 写 什 么 ~
看 不 清 楚? 
(其 实 很 清 楚 >_<)
她 是 写
" 死 X X X 花 心 "
那 个 XXX 是 我 小 学 朋 友
她 一 写 完 就 给 我 骂 =_=

我 画 的 XD ~~~ ♥
 破 坏 树 木 - inq ~~~ ♥ 

vii vien 画 的 ~~~~ ♥
PEII 到 此 一 游 ♥
我 、 慧 文 、慧 敏 、慧 珊 到 中 华 发 霉 XD ~~ ♥
vii vien 的 是 最 大 那 个 >_<

我 们 跑 去 电 脑 室 玩 电 脑 =_=
以 前 的 编 号 36 号 就 是 我 XD ♥
然 后 去 帮 我 妹 妹 拍 照 
因 为 她 拿 奖 =_=

给 人 放 飞 机 
所 以 我 10.30am 也 走 人 了 T_T
这 张 应 该 是 vii vien 偷 拍 的 吧 ?
昨 晚 无 显 示 名 字 的 电 话 号 码 发 给 我  的 =_=

慧 敏 和 慧 珊 来 我 家 
本 来 想 回 家 睡 觉 的 >_<
她 们 去 到 
一 直 给 我 家 的 狗 舔
然 后 就 一 直 在 那 边 喊 =_=
吵 死 人 @_@

12pm 慧 敏 她 们 就 走 了
本 来 她 们 要 12.30pm 才 走 
可 是 我 不 给 =_=

走 之 前 捉 她 们 拍 照  ♥
慧 敏 和 我 ♥
慧 珊 和 我 ♥
 我 的 昨 天 就 是 将 过 T__T

昨 天 很 多 以 前 2007 6M 的 同 学 回 去 
看 到 那 个 陈 XX !!
很 想 过 去 给 她 几 巴 
再 踢 她 几 脚 !
她 是 我 这 辈 子 就 大 的 敌 人  =_=

因 为 她 妈 妈 是 那 边 的 老 师 
以 前 她 很 爱 针 对 我 们
每 次 害 我 们 被 罚 !
还 试 过 被 赶 出 班 >_<
真 的 多 亏 有 她 
不 然 我 也 不 会 尝 试 到
小 学 5 年 级 就 被 赶 出 班 的 感 觉 =_=

♥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♥
♥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消 息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♥
我 电 脑 坏 掉 了 =_=
所 以 我 都 不 定 时 on9 ~
迟 回 复 信 息 
先 说 声
不 好 意 思 、来 帮 我 修 电 脑 我 可 以 很 快 回 你 信 T___T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