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1 发霉♥

2010 年 11 月 27 日

关 注 者 破 310 了!♥
谢谢谢谢 XD 


♥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♥
 
 
部 落 格
很 多 灰 尘 料  =_=
可 是 我 会 每 天 来 部 落 格 回 复 留 言 的 ♥


很 久 没 有 写 部 落 格
对 不 起 

 没 脸 见 人   =_=  ♥


不 止 部 落 格 发 霉
我 也 快 发 霉 了 >_<
2 个 星 期 没 有 写 部 落 原 因 不 懂 要 写 什 么 好   =_=

废 话 不 要 将 多

分 享 下
我 这 两 个 星 期 做 了 什 么

其 实 没 做 什 么
24 小 时 都 是 呆 在 家
不 是 看 戏 就 是 玩 电 脑 不 然 就 是 睡 觉  =_=
[ 猪♥ ]

还是废话一大堆=_= 


星 期 二 那 天 半 夜
老 妈 说 带 我 们 去 吃 宵 夜

第 二 天
就 是 星 期 三
我 喉 咙 痛 发 烧  =_=

原 因 就 是 前 天 半 夜 吃 辣 椒
星 期 三 发 烧 
晚 上晚 餐 竟 然 吃 KFC !
=_= 

可 是 
想 不 到 
星 期 四 我 发 烧 好 了 >_<
什 么 怪 身 体  ? 
可 是 喉 咙 痛 还 是 到 要 命 =_=
 
星 期 四 
我 大 哥 电 话 的 OK 键 按 不 到 了 
拿 去 修 理 RM90  =_=

还 拿 了 6 张 《十 分 红 》演 唱 会 的 票 、
入场卷 ♥

阿 呆  =_=  ♥

兴 奋 死 !

去 年 的  《十 分 红 》 演 唱 会 我 去 是 因 为 
[ 方 力 申 ] XD

今 年 有 [ 林 俊 杰 ]
还 有 [ AK ] !!♥
 还 有 还 有 超 厉 害 唱 歌 的 [ 叮 当 ]
还 有 还 有 很 厉 害 RAP 的 [ 陈 奂 仁 ] [ MC JIN ] !! ♥

 兴 奋 到 傻 了 ♥

BLA BLA BLA ~~~~


星 期 五
就 是 昨 天 ♥
我 做 傻 事  =_=


 我 大 哥 在 厨 房 煮 面 我 一 直 拍 拍 拍 !

还 把 我 二 哥 的 面 弄 到 变 :
个 笑 脸 ♥  =)

可 爱 吧 ? XD
[ 自 恋-ing ]

 
BLA BLA BLA ~~~~


 没 有 东 西 写 料
自 恋 下  XD     

♥__♥

♥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♥

1 条评论:

Ester♥小米 说...

哈咯~小米link你咯!嘻嘻~
希望你可以link回小米哟!
谢谢你的路过!嘻嘻~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