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0 【找工 part 2 】♥

♥ ┅┅ 2010年11月05日┅┅ ♥

因 为 昨 天 时 间 有 点 不 够 用 =_=
加 太 累 了 ~ ~ ~
所 以 今 天 再 补 写 昨 天 的 部 落
不 好 意 思 吖 、♥

♥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♥

昨 天 12.30pm++ 约 慧 敏 在 AP 等 ~ ~ ~
拍 谢 拍 谢 、 
我 迟 到 了 10 分 钟
哇 哈 哈 哈 
xD

然 后 去 guardian 买 棒 棒 糖 、xD
慧 敏 就 去 麦 当 劳 买 可 乐

然 后 我 们 搭 Metro 79 去 朋 友 家
够 尴 尬 的 ! 
我 朋 友 家 在 ampang campuran 
我 们 一 直 去 问 那 个 巴 士 收 钱 的 那 个 人
然 后 我 朋 友 又 一 直 打 电 话 来 问 到 了 没

坐 我 前 面 那 个 死 命 kap 住 我 们 >_< 
恐 怖 @_@
  
过 后 差 不 多 20 分 钟
我 的 天 !
终 于 到 了 =_=

 昨 天 的 天 气 
是 晒 的 咯 !
走 到 她 家 立 刻 叫 她 把 风 扇 开 最 大 号 >_<

突 然 她 家 有 客 人 来、
本 来 只 有 3 个 人 进 来 
做 么 越 来 越 多 人 的?
我 还 以 为 那 个 UNCLE 生 将 多 孩 子 >_< 

CHEH !
原 来 那 个 是 她 爸 爸 的 弟 弟 收 养 的 孤 儿 =_=

我 和 慧 敏 还 不 快 点 溜 人 咩? 
人 多 到 客 厅 都 爆 满 >_<
我 们 跑 去 厨 房 坐 =_=

奇 怪 @_@
朋 友 的 爸 爸 叫 我 们 吃 先 ~
饭 很 辣 >_<



印 度 饼 ♥
 
超 爱 这 个 的 ~ =_= ♥

SARSI ♥
因 为 2.45pm ++ 约 了 凯 雯 在 AMPANG LRT 等
所 以 要 走 人 了 ~ ~ 
要 走 的 时 候 
很 拍 谢 咯 、
她 爸 爸 给 我 们 紫 包 xD
对 啦 ~ 我 们 是 去 印 度 朋 友 的 家 ♥

过 后 走 出 去 搭 巴 士 
搞 屁 !
约 了人 12.45pm 竟 然 没 有 巴 士 =_=
最 后 没 办 法 又 去 搭 TEKSI

那 个 司 机 是 华 人 
够 多 话 讲 的 咯 他 !
经 过 九 王 爷 又 问 我 们 有 没 有 去 过 
经 过 醸 豆 腐 茶 餐 厅 又 要 跟 我 们 讲 =_=

哈 哈 ~
感 觉 自 己 很 爱 迟 到 耶 @_@
又 迟 到 了 10 分 钟 xD

搞 笑 !
还 没 买 卡 就 想 过 =_=

在 LRT 我 们 3 个 很 静 
很 不 习 惯 xD

终 于 到 了 、
下 LRT
我 踩 到 慧 敏 的 鞋 子
她 没 有 感 觉 的 咯 
我 转 过 身 看 到 她 鞋 子
她 才 知 道 =_=
幻 想 下
如 果 没 有 发 现 她 鞋 子 脱 了 就 走 会 怎 样 ?
或 者 是 掉 下 去 那 个 洞 了 又 会 怎 样 ? xDD

哈 哈 哈 哈 !!
开 始 找 工 咯 ~~

走 了3 楼
都 问 了 10 多 间 
不 是 FULL 了 就 是 不 请 15 岁 
不 然 就 是 只 请 FULL TIME 

我 和 凯 雯 进 去 问
慧 敏 就 站 在 外 面 等 ~
我 就 和 慧 敏 讲
如 果 我 们 出 来 失 败 的 话
你 就 把 那 写 门 口 贴 着 请 人 的 纸 给 撕 下 来 >_<

走 到 第 4 楼
也 是 问 了 5 、6 间
2 间 可 以 请 我 们 罢 了

等 通 知
有 一 间 的 老 板 娘 
超 正 的!
很 可 爱 ~~
靓 女 一 个 ~
如 果 她 请 我 们 就 好 xD
可 是 还 是 等 通 知  =_=

走 到 第 5 楼 
脚 痛 到 ~~
跑 进 去 鞋 子店 的 椅 子 坐 xD
那 个 员 工 一 直 看 着 我 们
LOL~~

4.30p.m我 们 就 出 TS 了 
站 在 LRT 差 不 多 20 分 钟 @.@

回 到 家
夸 张 !
右 脚 气 泡 -_-
左 脚 痛 到 我 乱 喊
BEH TAHAN~ 
=_=


2010 11 05
懒 惰 写 了 
=_= 

♥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完毕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♥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