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0 3天 ♥

 ♥

2010 . 12 . 20 、

 早 早 爬 起 身 为 了 和 老 妈 去 巴 刹
买 @dd 杂 志 

可 是 那 个 安 迪 讲 
刚 刚 卖 完 料 
=_=

后 悔 -inq 将 早 爬 起 身 
XD 

买 不 到 @dd  杂 志 
就 23 号 再 买 

然 后 买 巴 刹 货 
老 妹 选 裤 子 
我 也 凑 热 闹 
买 了件 衣 服
大 件 到 ~~~

 一 大 堆 糖 果
吃 到 掉 牙 齿 XD

[ SKIP ]

 2010 . 12 . 22 、

- 冬 至 节 快 乐 -


6.30am 老 妈 突 然 叫 我 们 起 身
原 来 7 早 8 早 起 身
要 我 们 帮 忙 搓 汤 圆

晕 @_@

搓 到 8am
累 到 ~~

立 刻 飞 回 床 做 猪 XD

猪 就 是 猪
睡 到 2pm 才 起 床
=_=

汤圆 ♥
菜 ♥
虾子 ♥
鸡 肉 ♥
 一 起 床 就 有 东 西 吃
 哇 哈 哈 哈 XD

神 经 病 料
[ SOT ] 到 把 自 己 头 发  弄 到 将 XD


[ SKIP ]


 2010 . 12 . 23 、

今 天 是 所 有 f3 学 生 的 大 日 子
 因 为 要 拿 PMR  成 绩

  6 点 多 就 爬 起 床
帮 电 话 充 电

然 后
当 然 会 睡 回 XD

8.30am 起 床
9.30am 出 门

突 然 收 到 慧 敏 信 息
她 讲 她 会 晚 点 到

我 不 是 先 去 吃 早 餐 咯

吃 不 到
2 分 钟
他 竟 然 讲 她 到 料
=_=

给 她 气 死

然 后 她 自 己 要 在 学 校 等 我
45 分 钟
哇 哈 哈 哈 XD
迟 到 大 王

啦 啦 啦 啦 ~~

其 实 我 不 敢 拿 的 咯

一 直 走 来 走 去
走 来 走 去
走 来 走 去

走 去 Ampwalk 又 走 去 hock chun 又 走 回 学 校
ZZzzZzz

  还 是 要 面 对 实 事 的 咯

还 是 拿 了
[ 秘 密 ]

啦 啦 啦 啦 ~~

我 真 的 会 [SOT] 咯

等 一 位 [ 大 小 姐 ] 等 了 1 小 时
再 等 一 位 [ 大 少 爷 ] 等 了 1 小 时 半

这 两 条 欠 打 到 ~~~


我  们 [ ]
我 们 去 KLCC 等 [ 大 少 爷 ]

 
=_=
 

KLCC
.....


~~~ 
 
E-new @dd
XD 



~~ XD

KLCC Pavilion
sweet

[ ]

pavilion
~  
LARGE LARGE
=_=
     

sweet  ? XD

[ Pakto] XD

SMS
~~
RM56
    

XD

[ ] ~
T___T
 
TRON
 

=_=

[ PAKTO ] ~

尿
>_<

4pm 
[ SAKAI ] XD
偷拍 =D 
西
 

AMPANG LRT
TEKSI ~
TEKSI
=_=


Sorry
[ ] [ ] XD
福  ♥

 
~~~
 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