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2 韩 国 ♥

2010 . 12 . 28  、 

就 快 不 能 玩 电 脑 料

因 为 
哥 哥 要 回 大 学

二 哥 不 可 能 给 我 玩 他 电 脑 
( 不 是 我 二 哥 坏 , 是 因 为 我 弄 坏 过 他 电 脑 =_=  ) 

我 电 脑 坏 掉 料
所 以 没 得 玩 
我 在 家 出 名 是 [ 破 坏 王 ]

不 知 道 为 什 么 有 什 么东 西 在 我 手 上
一 定 会 坏 掉 =_=



趁 还 有 时 间 写 部 落 格 
来 来 来 来 

和 大 家 介 绍 一 个 大 家 都 很 熟 悉 的
[ 韩 国 团 体 ]

—— BIG BANG ——

最 近 这 两 天 跑 去 很 多 人 的部 落 格 

都 发 现 他 们 部 落 格 
放 的 照 片 
都 是 

[ SHINee ] ♥
[ BIG BANG ] ♥

还 有 

FT . ISLAND 的 
[ Lee  Hong  Ki ] ♥

 不 认 识 [ BIG BANG ][ Lee  Hong  Ki ] 还 有 [ SHINee ] 的 
看 下 照 片 就 想 认 识 他 们 料XD

[ BIG BANG ] ♥

 [ SHINee ] ♥

 [ Lee  Hong  Ki ] ♥

哇 哈 哈 哈
很 靓 仔 XD

除 了 靓 仔 全 部 唱 歌 都 很 厉 害

SHINee 里 的  [ KEY ] 
小 孩 样
[ KEY ] ♥

BIG BANG 的 [ G-dragon ]
很 可 爱 XD
[ G-dragon ] ♥

[ G-dragon ]  是 BIG BANG 队 长

靓 仔 是 给 女 生 看 的


现 在 来 介 绍 靓 女 XD
[ T-ara ] ♥
[ SNSD ] ♥

她 们 很 

不 认 识 她 们 的
可 以 去 跳 楼 料 XD

 [ T-ara ] ♥

最 爱 [ Jiyeon ]  了  ♥
 
[ Jiyeon ] ♥

 很 可 爱  =D

也 很 爱 队 长 [ Eunjung ] ♥
 
[ Eunjung ] ♥

美 到 ~~~ =D

[ SNSD ] 谁 都 认 识 吧 ? 
[ SNSD ] ♥

也 是 喜 欢 队 长 XD
 [ Taeyeon ] ♥

美 到 ~~
流 鼻 血 料 XD


还 有 

最 重 要 是 要 听 

BIG  BANG 的
[ Haru Haru]

去  YOUTUBE 

SEARCH 

BIG BANG - Haru Haru

好 听 到 ~~~~ ♥ 


 部 落 格 也 会 换 那 首  [ Haru Haru ] 

XD

2 条评论:

Shirlyn 说...

Hi Pei (: shirlyn here . The blog that you open on Dec29 . I'll link you (; Anyways , Happy New Year :D

jeonny 说...

很久...真的很久沒看到你了~~
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機會遇到你,或是看到你~
你知道嗎?我還幾次都偷看你了~我本來不想說出來~可我就是想念你~就來了~你要加油~有機會我又回來看你的餓~那時不是偷偷了~而是光明正大的約你~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