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

0 1 week ♥

1 week

ps ps ><

1 个 星 期 没 有 更 新 料 
有 网 友 催 我 更 新
证据  XD
— 2011 . 02 . 20 — 

 早 上 我 和 老 妈 他 们 去 .....
( 其 实 我 去 来 做 么 我 也 不 知 道 =_= )

10 点 就 到 了 那 边 

还 没 吃 早 餐 
看 到 没 有 人 
又 跑 回 下 去 

[ OLD TOWN ]
吃 早 餐  
 
吃 饱 10.30++ 
上 回 去

 才 过 了 半 个 小 时 
就 很 多 人 料 >_<

开 始 表 演
 小 孩 子 当 舞 狮

很 像 白 痴 @_@
 * 我 [没 有] 在 里 面 =)

12.00 ++ 就 回 家 料 
* 闲
真的不知道我去的目的是什么=_=

— 2011 . 02 . 21  —

 照 常 当 乖 学 生 
去 学 校 

回 到 家 
照 常 做 同 样 的 事 情

十 年 不 吃 一 次 的 [ 鲍 鱼 ]

记 得 最 后 吃 一 次 吃 鲍 鱼 是 ...
a 年 前 的 新 年 
>_<  

鲍 鱼  ♥

— 2011 . 02 . 22  —
傻 狗 XD
— 2011 . 02 . 24  —
  
照 常 当 乖 学 生 
去 学 校 

回 到 家 
照 常 做 同 样 的 事 情
* copy & paste =) 

在 闷 到 ~~ 

 我 画 的 [ LOGO]
— 2011 . 02 . 26  —

就 是 昨 天 =)
在 food court 


听 老 楂 婆 & 老 阿 pat 唱 歌 + 吃 东 西 XD
 台湾小吃 [甜不辣 & 香肠] + satay =)

那 些  
老 楂 婆 & 老 阿 pat 在 唱 歌
 的 时 候 
很 闲 咯 
一 直 唱 老 歌 >_<

很 sweet 
 宝 贝 陪 我 SMS
聊 废 话 =_=
10pm 那 个 老 阿 pat 司 仪 讲 是 
{ 黄 金 时 间 } 
有 个 白 痴 跳 舞 
跳 到 笑 死 我 >_<

跳 足 球 舞 =_=

死 白 痴 穿 裙 子 跳 舞 =_=

这 个 我 就 不 知 道 他 在 干 嘛 >_<
  VIDEO :
video 
* 慢 慢 欣 赏 XD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