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2月5日星期六

1 年初②、年初③ ♥

年初②、年初③  ♥

[ NEW !♥  ]

[ 2010 . 02 . 04 ]


今 年 新 年 特 别 闷
红 包 特 别 少 XD
初 三 了 
才 5 封 红 包 
很 不 爽 下 的 
看 戏 都 花 光 料 =_=

昨 天 去 和 [ 干 婆 婆 ] 拜 年
拿 红 包 XD

然 后 去 吃 早 餐 
(应 该 算 是 午 餐 了 >_<)

年 初 二 很 多 店 都 没 有 开 
没 东 西 吃 
最 后 跑 去 我 家 附 近 的 Mamak Village 吃
连 Old Town 都 没 开 =_=

这 是 什 么 ? 
难 吃 死 了 >_<

吃 饱 了 回 家 
等 有 妈 妈 的 朋 友 上 来 拜 年

家 里 很 久 没 那 么 热  闹 料
一 大 堆 人 来 我 们 家 =_=

  5 点 多 他 们 就 走 料 
因 为 我 们 要 去 神 庙 拜 拜

然 后 再 去 吃 晚 餐  
又 是 很 久 没 试 过 将 多 人 
一 起 吃 饭 了 =_=
 跟 那 些 安 迪 去 吃 饭 很 不 爽 
吃 鱼 翅 我 讲 我 要 辣 椒 
那 个 安 迪 讲 
:" 不 用 放 辣 椒 的 ,等 下 会 不 好 吃 "
=_= 
我要加,是我吃,又不是她吃 
ZzZzzzz



吃 完 饭 就 回 家 休 息
等 9.30 pm 出 门 


9.30pm 出 门 去 Galaxy Ampang  看 戏 
看 [ 最 强 喜 事 ]

戏 院 的 椅 子 坐 到 我 屁 股 痛 咯 =_=
  
其 实 这 套 戏 不 是 很 好 看 罢 了 
我 后 面 拿 排 男 生 笑 到 很 像 神 经 病 >_<  

也 没 想 到 Galaxy ampang 戏 院 靓 仔 将 多 的 XD

看 完 戏 已 经 12am 料
回 家 
睡 觉 XD


♥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 [ 2010 . 02 . 05 ]
今 天 早 上 被 人 吵 醒
很 不 爽 =_=

吃 完 早 餐 就 回 家 等 时 间 过
>_<

2.00pm 又 要 去 Galaxy ampang 看 戏 
看  [ 神 雕 侠 侣 ]
不 好 笑 得 >_<


看 完 回 家 XD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是神奇侠侣~~~写得还不错,加油加油!^^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