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0 又一个星期 ♥

[ NEW !  ♥ ]

2011 . 02 . 28
  星期一


2 月 の 最 后 一 天


照 常 做 回 同 样 事 情 

6 点 起 床 
6.30am 出 门 

那 天 因 为 有 日 本 同 学 
去 我 们 学 校

所 以 有 彩 排
不 管 事 的 
就 去 library . 


闲 到 ~~~~~ 
library 变 pasar malam 料 =_=
吵 死 人 
 >_< 



 2011 . 03 . 01
 星期二


3 月 第 一 天
 日 本 同 学 去 我 们 学 校 
 不 管 事 的
 
聪 明 点 
 不 去 学 校 XD



2011 . 03 .02
  星期三


照 常 做 回 同 样 事 情 

6 点 起 床 
6.30am 出 门 
*copy & paste =)


7.30pm 上 课

上 sc .
不 知 道 做 么 
那 天 我 很 blur @.@ 
老 师 讲 一 大 堆 


我 都 听 不 进 去 >_<


bm 节 老 师 
没 有 来 
又 去 library >_<

过 后 是 moral 节 
那 个 老 师 很 没 有 责 任 的 咯

她 自 己 要 去 dewan 做 八 婆 
她 就 只 丢 一 句 话 给 我 们 
"hari ini tak ada moral" 
就 跑 掉 料  =_=

我 们 不 可 以 在 班 
因 为 有 agama 学 生 要 用 班


最 后 我 们 又 跑 去 library 咯 =_=

去 到 library 又 被 人 赶 去 5 KP 

坐 在 那 边 很 像 傻 的 将 @_@ 


11.50pm 又 进  gem 
要 10 个 人 一 组 

很 番 薯 的 咯  (某 人)
剩 下 我 和 慧 敏 2 姐 妹 没 有 组 ><
最 后 跟 那 一 班 per 的 一 组
   
跟 小 妹 妹 一 组 很 大 压 力 的 列 >_<
1.50pm 又 要 放 猪 料 
全 部 人 挤 出 去 =_=

那 天 只 有 我 和 燕 燕 搭 车 
全 部 都 有 私 家 车 载

去 到 LRT 站 
很 super 多 人 咯 


LRT 来 料 就 上 
坐 在 最 后 一 列


很 废 的 事 要 发 生 料 

他 们 要 service LRT 
叫 完 每 一 列 的 人 下 去 

可 是 就 是 没 有 叫 我 们 
最 后 一 列 的 下 =_= 

无 端 端 门 关 掉 料 10 分 钟 

然 后 LRT 走 到 很 慢 
带 我 们 去 service LRT =_=


又 要 我 们 重 头 走 过 =_=
浪 费 料 我 半 小 时

不 知 道 是 倒 霉 还 是 幸 运 >_<


 
2011 . 03 .03
星期四


照 常 做 回 同 样 事 情 

6 点 起 床 
6.30am 出 门 
*copy & paste =)


7.30pm 上 课
 
没 有 特 别 事 情 发 生 (=



2011 . 03 .04
  星期五


照 常 做 回 同 样 事 情 

6 点 起 床 
6.30am 出 门 
*copy & paste =)


宝 贝 本 来 讲 来 找 我 的 
可 是 我 要 回 家 =_=
又 看 不 到 他 料 


感 觉 很 像 每 次 都 丢 他 一 个 人 
不 是 有 心 的  XD


啊 哈 哈 哈   ♥
DONALD DUCK  ♥

XDDD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