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

1 Update ♥

* 请 帮 我 按 下 上 面 的 
Nuffnang
谢 谢 、好 心 有 好 报 XD



终 于 滚 上 来 
UPDATE 料 

因 为 老 妈 
的 卡 拉 - OK 
要 开 张 料 


所 以 就 不 得 空 
滚 上 来 Update (=



2011 . 03 . 15 


 [ NEW ! ♥ ]

晚 上 要 去 载 老 妹 
之 前 
我 们 去 喝 茶 XD

Teh ice =D

很 久 没 有 喝 料 咯 
有 1 年 吧 @_@


然 后 载 料 老 妹 之 后 
去 老 妈 的 
 卡 拉 - OK


老 妈 约 了 人 
谈 装 修 的 东 西 

而 我 咧 
突 然 变 的 很 幼 稚 >_<


哈 哈 哈 >_<
跟 2 个 小 我 4 年 的 弟 弟 妹 妹 
画 这 种 东 西 @_@
 
11 点 半
终 于 可 以 走 料 
那 个 UNCLE 竟 然 讲 
去 喝 茶 
=_=
 又 喝 Teh tarik @_@

在 那 边 看
 [ WWF ]
 XD

够 暴 力 的




2011 . 03 . 16 



去 The Mall 注 册 license

够 顺 利  、

3 小 时 就 搞 定 料 

然 后 去 吃 东 西 


早 餐 + 午 餐
  >_<

又 来 幼 稚 XD



2011 . 03 . 17
化 妆


 看 的 出 
我 画 了 眼 线 吗 ? 


看 不 出 
我 自 己 也 看 不 出 
 >_<


最 近 上 网 学 的 
化 了 之 后 
眼 睛 真 的 有 大 了 
那 么
  一点点
XD



bla bla bla ~~~~


推 荐 推 荐 

Bii - 转身之

很 好 听 (=


* 聊天室就在右手边
按下taeyeon它就会跑出来 (=

1 条评论:

♥Shi♥ 说...

帅哦~你妈妈开卡拉-OK, 本姑娘想去。。可以吗?hahaha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