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0 C C ♥

2011 . 04 . 23
* 补 写 昨 天 的 
(: 


[ NEW ! ♥]

昨 天
9 点 半 才 起 床 @.@
猪 XD


然 后 慧 敏 打 电 话 来 
讲 要 提 早 一 小 时 出 


算 咯 
随 便 咯 >_<

本 来 是 要 跟 妈 妈 一 起 去 tesco 的 
>_<



她 们、
还 真 的 够 准 时 >_<


我 、
一 定 是 迟 到 那 个 XD

她 们 到 料 ampang LRT 
我 还 在 家 里 
梳 头 化 妆 =_=



慧 敏 一 直 打 电 话 来 烦
害 我 头 发 没 梳 好 
妆 也 画 到 一 半
就 跑 出 去 料 
T__T



迟 到 有 10 分 钟 XD


迟 到 大 王 ((x


然 后 从 ampang LRT 搭 巴 士 到 不 懂 什 么 地 方
@.@

看 到 有 点 不 对 劲 
赶 快 下 车  


幸 好 我 记 性 好 XD ( 臭 美 - ing )
从 我 们 下 车 的 地 方 
走 去 C C

脚 就 快 断 掉 >_<


进 到 C C
很 后 悔 进 到 去 >_< 



还 不 是 为 了 慧 敏 要 做 功 课 


可 是 、
她 竟 然 跟 我 讲 
她 的 功 课 做 完 了 

!$@%#^$&%*^()^#%%$#



 被 她 们 骗 去 C C 料
原 来 她 们 是 要 去 申 请 FB ! 
气 到 ~~~~~~ 


1 小 时 候  ... 
又 为 料 她 们
从 C C 走 路 到 ampang LRT 
竟 然 走 料 20 分 钟  


太 有 义 气 有 时 候 不 是 好 事  T___T 




 到 料 pandan indah LRT 
跑 去 AXIS Shopping 吹 冷 气 先



然 后 顺 便 去 厕 所 自 恋 XD 
 慧 敏 ♥
她 做 什 么 鬼 样 ? =_= 


慧 珊 ♥
拍 到 我 很 丑 所 以 把 脸 遮 住 XD


ME ♥


 回 到 家 
我 的 货 送 来 料 
一 些 是 学 校 同 学 的 

一 些 是 买 来 送 给 哥 哥 妹 妹 用 的 

一 些 是 那 个 大 番 薯 的 XD

其 他 的 就 是 我 的 (:


还 有 这 个 
超 喜 欢 ♥



    

来 来 来 
又 来 推 荐 歌 料 (: 

今 天 推 荐 
Girls Day - twinkle twinkle 
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