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7日星期四

0 出街 ♥

2011 . 07 . 04

我 回 来 了 !XD
 部 落 格 一 个 月 没 更 新 了
发 霉  >_< 
PSPS ~~



好 消 息 好 消 息 !!
本 人 开 网 店了喂!
支 持 下 吖  ♥


 我 又 比 赛 了 :D
请到这个page按"like" :
PAGE ♥


过后再到这张照片按"like" :
  Picture ♥


帮 托 帮 帮 忙  T_____T

 
如 果 可 以 的 话 
帮 我 按 下 上 面 的 nuffnang
=D


감사합니다 ♥

xDDD




啦 啦 啦   ~~~ XD



星 期 六 运 动 会 
星 期 一 没 上 课 :)

出 街 出 街 ~ XD

 星 期 一 `
我 穿 了 网 购 买 的 衣 服 :)
脸 被 档 着 了 XD


每 次 和 哥 哥 出 街 
都 一 样 节 目 的 `


看 戏 
唱 歌 `   ♥
我 老 妹 ♥

唱 完 歌 陪 老 哥 去 买 礼 物 
给 我 未 来 大 嫂 的 XD
MONKEY ♥

PATRICK ♥
大 嫂 真 幸 福 XD



在 金 河 看 到 一 只 很 型 的 机 器 人  =-=
XDD

走 完 金 河 去 看 电 影 啦 :)
` ` ` `  ♥
[ Transformers : Dark Of The Moon ]
是 好 看 的 咯 :)


  坐 在 电 影 院 2个 小 时 半
搞 到 我 腰 酸 背 痛 /.\ 
XD


看 完 戏 
吃 晚 餐 去 :)
` ` ` ` ♥
[ Kim Gary ]
黄宗泽♥ XD

我 点 ; ♥
汤 ` 奶茶 `甜品 
就 饱 死 了 /.\

吃 完 这 个 就 饱 到 走 不 动 了 XD


啦 啦 啦 `
吃 饱 ` 回 家 


 星 期 二  ` 星期三
生 病 掉 /.\

所 以 没 写 到 部 落 格
今 天 补 写 啦 :)


很 久 没 介 绍 大 家 韩 国 歌 了 拉 /.\
大 家 
去  听 
G.NA & HYUNA  - bitter day


bye bye ! :) 
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