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8月7日星期日

0 金 河 ♥


* 补 写 补 写
 xD
[ 每次都看到这句 :D `  ]


大 家 :)
本 人 开 kpop shop 咯 ~~
支 持 下 啦 xD
  
 
如 果 可 以 的 话 
帮 我 按 下 上 面 的 nuffnang
=D


감사합니다 ♥

xDDD
 
 
___________ 金 河 ♥

其 实 哥 哥 是 要 去 low yat 弄 电 脑 的
刚 刚 好 将 巧 弄 完 电 脑 就 3pm 了 xD
 
立 刻 飞 去 金 河 看 ; 
黄 浩 然
陈 法 拉
萧 正 楠
陈 敏 之
 
啦 啦 啦  
陈 敏 之 真 人 还 真 美 的 咯
萧 正 楠  真 人 还 真 帅 的 咯 xD
 
黄 浩 然 ` 陈 法 拉 不 用 讲 啦 
靓 女 靓 仔 到 爆 :D

给 大 家 欣 赏 下 垃 圾 照  =_=ll
=.='' 
刚 到 现 场 主 角 们 都 还 没 出 场 
就 拍 poster 先 xD
 
  主 持 人 问 问 题 
他 们 把 答 案 写 在 白 板 
讲 真 我 不 会 听   
(¯﹃¯)
 
 玩 游 戏 啦 
谁 最 快 把 粉 丝 们 身 上 那 个 东 西 脱 下 就 赢 =.=''
陈 法 拉 赢 了 :DD
xD

黄 浩 然 ♥ 
前 面 那 些 赚 到 咯
(¯﹃¯)
 
  陈 法 拉 ♥
前 面 那 些 赚 到 咯
(¯﹃¯)
x2 
陈 敏 之 出 来 我 们 就 走 人
贱 :D


去 green box  啦 啦 啦 
FULL BOOKING ! 
(¯﹃¯)
衰 :D

只 好 回 家 咯 /.\
假 假 为 了 不 要 将 早 回 到 家 
去 排 队 买 台 湾 奶 珍 
贵 :D
大 破 血 
(¯﹃¯)
 
 
 回 家 载 我 妹 
然 后 又 去 
axis 吃 KFC
; 严 重 通 知 puasa 者 不 要 再 继 续 看 下 去 :P

啦 啦 啦 啦   :)

自 恋  ;
xD
觉 得 我 皮 肤 变 好 了 
哈 哈 哈 
可 能 是 有 化 妆 的 关 系 
想 太 多 
(¯﹃¯)

我 家 DOMO - KUN ♥  ;
抢 镜 头 xD
 串 样 :D

DOMO 是 第 一 次 在 FB 比 赛 得 到 第 2 名
拿 到 的 奖 品 :D
PS 啦 
将 久 才 拍 上 来 :)

* 90 度 鞠 躬 谢 谢 帮 我 赞 过 的 朋 友 们 



____________ ♥ END
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