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8月2日星期二

2 好久不见 XD ♥


*  补 写 补 写 :)


前 天 和 昨 天 TM 被 CUT 
=.=''

没 开 FB 两 天 ;
FB inbox 被 换 新 的 料 
我 不 要   T__T
有 谁 会 换 回 ?  >_<


 我 又 比 赛 了 :D
最 近 迷 上 玩 这 些 比 赛 =.=''

请到这个page按"like" :
PAGE ♥


过后再到这张照片按"like" :
  Picture ♥


帮 托 帮 帮 忙  T_____T
 

啦 啦 啦 


出 街 出 街 :D
唱 歌 ` 走 街 ` 韩 国 餐 ♥ 

Green Box 厕 所 ♥
又 是 那 个 死 样 XD

唱 完 歌 走 街 ~~
金 河  ♥

MY 战 利 品 ; 
XD
超 爱 ~~~  ♥
 Facebook 人 字 托  XD


韩 国 餐 ; 
好 吃 好 吃 XDD


因 为 妈 妈 有 做 工 
所 以 很 早 就 回 了 >_<


我 和 哥 哥  ; 
 我 样 子 很 串 =_=''


再 来 一 张 自 恋 照 :D  ;
 不 要 脸 :P

______  ♥ END

2 条评论:

Allexz G. 说...

inbox本来就那个样子不是吗?

Peii宝贝 ♥ 说...

我的不是 =.=''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