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

5 韩星 ♥

部 落 格 很 多 灰 尘 了 :D
(老 埂 XD )


支 持 下 我 的 专 业? :D
谢 谢 XD


因 为 太 久 没 更 新 了
随 便 上 来 更 新 下 ♥

来 和 大 家 聊 韩 星 :P
希 望 不 会 闷 到 大 家
(¯﹃¯)


 知 道 他 是 谁 吗 ? 
不 知 道 ? 
告 诉 你 们 
他 是 我 男 朋 友 :P

开 玩 笑 
(¯﹃¯)
他 的 粉 丝 不 要 来 揍 我 /.\ 

他 是 BOYFRIEND 里 面 成 员 之 一 :))
他 叫 No Minwoo (노민우)  :P
他 才 16 岁 !!! ♥
跟 我 同 年 xDD


记 得 去 听 他 们 的 新 歌 
U & I ♥
好 听 :D



NEXT ! ♥
  Nichkhun ♥ 
我 男 朋 友  xDD

* 开 玩 笑 
(¯﹃¯)
他 的 粉 丝 不 要 来 揍 我 x2


他 是 2PM 里 面 成 员 之 一 :))
他 叫 Nichkhun  :P



NEXT ! ♥


 Siwan ♥
我 男 朋 友  xDD


* 开 玩 笑  
 (¯﹃¯)
他 的 粉 丝 不 要 来 揍 我 x3 

他 是 ZE:A 里 面 成 员 之 一 :))
他 叫 Siwan  :P
他 很 可 爱  ♥


好 了 ~~
看 将 多 帅 哥 
男 读 者 不 爽 了 :D

来 看 些 美 女 :))


suzy ♥

Dream High 女 主 角 
也 是 miss A 里 成 员 之 一  
:D

她 们 的 新 歌 
tell me goodbye
超 好 听  :D
记 得 去 听 听 咧 ~ 


han seung-yeon ♥

KARA 里 成 员 之 一  
她 人 美 可 爱 :D
多 多 支 持 她 XD

她 们 的 新 歌 
 STEP
  好 听  :D
记 得 去 听 听  ~  


 朴信惠 ` park shin hye

大 家 应 该 很 认 识 她 吧 ? :)
当 过 很 多 戏 的 女 主 角 ♥


 最 近 astro 要 播 她 和 胡 宇 崴 合 演 的 
<< 旋 风 管 家 >>
相 信 一 定 很 好 看  :D


不 贪 心 
今 天 就 介 绍 将 多 先  :D
下  次 再 介 绍 ;P 


bye bye ♥

5 条评论:

✞寶寶✞ 说...

Nichkhun&Minwoo…赞~嘻嘻

Peii宝贝 ♥ 说...

hehe :))

匿名 说...

你真人一定很漂亮吧.....你哥告诉我的!!因为你这些照片告诉了我....哈哈

Peii宝贝 ♥ 说...

蛤? 我哥? ==
你是谁 ? ><

在家工作 说...

如果您是:
+ 家庭主妇(夫),不便外工作者;
+失业无工作者;
+各行各业精英利用闲暇兼职者;
+退休赋闲在家者;
+学生兼职者;
如果你希望:
+能在家照顾孩子同时还可赚取额外收入
+能拥有2000~4000美金的收入
+能不影响目前收入而同时拥有安全的第二收入
+能随时选择放假,并决定假期的长短
+能在舒适的家里工作,并能自由选择工作时间
那请选择您想要的生活方式
http://goo.gl/jkJp4
P.s 抱歉..如有打扰,请删除.祝:幸福快乐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