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peii宝贝的关注者♥

FOLLOW ME ON INSTAGRAM ! ♥

FOLLOW ME ♥

Instagram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┏♥ 现在状态 ♥┛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

0 Hang Out ♥

**  帮 我 按 下 上 面 的 nuffnang 
TQ ! :P   **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♥
 
 
18  . 08 . 2012 
 
早 上 约 了 我 的 senior  up line
谈 东 西 
全 部 放 我 飞 机 
不 要 去 /.\
 伤 心 咯 
给 人 放 飞 机 ╮(╯_╰)╭


谈 完 了
就 去 KLCC BOOK FAIR
 ╮(╯▽╰)╭



那 天 BOOK FAIR 刚 好 有 BFF 宣 传 会
 颜慧萍 ♥
赵洁莹

所 以 BOOK FAIR 超 多 人
拍了 2  张 照 片 就 走 了
因 为 真 的 很 多 很 多 很 多 很  多 人 
( 废 话 ) 
╭(╯ε╰)╮
 
 
 
在 BOOK FAIR 的 战 利 品
╮(╯▽╰)╭  
 
 
过 后 就 去 那 个 傻 婆 的 家
拿 衣 服
去 我 家 过 夜 xD

 ♥

整 天 的 心 情 就 给 飞 机 王 破 坏 了
No Mood ╮(╯3╰)╭


晚 上 就 玩 到 癫  =_=
 
♥ 

啦 啦 啦 啦 啦  ╯△╰


SKIP -  


19 . 08 . 2012 

去 云 顶  :D
 
早上去买车票 
然后吃早餐  ●﹏● 

╯ω╰  


吃完早餐去等巴士
倒霉咯!!
跌倒!!
小 伤 
在 将 多 人 面 前 跌 倒 
糗 !!  ╯︿╰

第 一 次 搭 巴 士 上 云 顶 
没 想 到 是 将 的
多 人 到 ~~~~~~~~~~~~
没 位 子 的 全 部 都 要 站 着 下 KL
╯△╰
 
到 了 云 顶 就 搭 巴 士 下 Chin Swee Temple 

巴 士 只 有 我 们 xD
在 巴 士 跳 猴 子 舞 都 不 会 有 人 笑 你  ╮(╯▽╰)╭
 





   其 中 几 张 在 神 庙 拍 的
还 有 很 多 上 我 的   FaceBook 看 吧 xD
 
 
 其 实 我 们 上 云 顶 
是 为 了 看 烟 花  = _ =




超 美
 :D




 SKIP -
 
 
 
 
 ♥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Enjoy The MusicPhotobucket